“中心”来了学习“派”

【查看原图】

  11月16日,在位于肥西县上派镇的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500名“学习达人”开始7公里健步赛道“通关”比赛。

  11月16日,“学习达人”在7公里健步赛道上的千题长廊猜谜、竞答。

  11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讲师团指导,“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联合安徽文明网、安徽网信网在合肥、阜阳、淮南三地共同举办的 “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在肥西县上派镇启动。

  此次“学习”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设置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当日,500名“学习达人”齐聚主会场祥源花世界景区(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参与以“百人万步答千题 一起来当学习‘派’”为主题的健走答题活动。在肥西县的上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肥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两个分会场,分别举行了“学习达人”宣讲挑战赛和“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学习达人”在七公里健步赛道上的千题长廊猜灯谜、竞答题,进行宣讲挑战比赛。

  据悉,“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将在合肥、阜阳、淮南三地陆续展开。记者 黄连广 通讯员 李强 摄影报道

来源:安徽日报  2020年11月17日07:49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