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2020年11月13日14: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11月12日上午,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简称“市文促会”)成立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参加。

据介绍,铜陵市近年来立足自身厚实文化底蕴,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共有国家文化产业重点项目10个、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家、文化类中国驰名商标1个、省民营文化企业百强16家、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12个、省影视基地3个,铜官府等4家文化企业在“新三板”挂牌,青铜时代等5家文化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等。

潘荣华希望市文促会各位会员要抢占新一轮文化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争做行业发展的“领航者”。市文促会要注重资源整合,切实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努力推进文化与金融、科技、旅游、制造等行业的相互融合,帮助企业补齐制约发展的关键短板,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构筑互促共赢的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切实发挥行业的模范引领作用,践行文化自觉,加强行业自律监督,带着情怀和责任做文化产业。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