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0年11月13日14: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11月12日上午,2020铜陵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参加启动仪式。昌红梅宣布活动周开幕。

启动仪式上,市大国工匠基地学校与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等。启动仪式后,昌红梅一行前往万达广场现场巡视职业教育活动周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周时间为11月8日至14日。活动期间,将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职业教育线上开放体验活动,走进城乡、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职业教育技能展示活动等。

近年来,铜陵市职业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省第二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安工学院顺利实现移交至市政府统筹管理,组建了全国第一家实体化、紧密型、区域性的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安徽大江教育集团。2019年,铜陵市被省政府列为2018年度职业教育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市,并予以表扬激励。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