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领导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13日13: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率队调研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冠新材料科技公司、华沣通信科技公司等企业,程双林勉励企业坚定发展方向,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奋力抢占行业领域技术高地;相关部门要仔细梳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在富乐德年产180万枚半导体再生硅片和陶瓷熔射及研发中心项目、武警部队训练场项目现场,程双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和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发挥效益。在铜陵站,程双林仔细检查旅客进出站通道、候车大厅等重点区域,了解旅客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环境消毒及疫情处置准备等情况。程双林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以科学精准、坚决果断的措施全力阻断疫情,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