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为媒!柘皋镇举办“移风易俗“主题书画展

2020年11月11日16: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促进文化艺术的交流和发展,日前,柘皋镇“移风易俗”主题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该镇桥西老街开展。书画展由巢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柘皋镇人民政府主办,柘皋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为期10天,旨在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形成除陋习、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当日,在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现场,巢湖画院院长杨为农还现场泼墨挥毫,一笔一墨之间尽显神韵,气势恢宏。

家住桥西街的李光红女士欣慰地说道:“今天从合肥回趟老家,能看到这么高规格的书画展,真是难得。我希望这样的书画展能经常性地举办,让我们普通老百姓也能现场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感受一下柘皋古镇文化的底蕴和魅力。”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巢湖市文联、巢湖市书法家协会、巢湖市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现场展出书法、美术等作品62幅,其中有中美协会员4人5幅作品、中书协会员4人4幅作品、中作协会员1人1幅作品、中民协会员3人15幅作品参展,此外还有省书协、省美协,合肥市书协和美协等多人作品参展,每幅佳作尽显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当前,柘皋镇广大干群正以百倍的信心和冲天的干劲,在迈向小康的征程上阔步前进。随着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一个文化建设的高潮也必将随之到来,柘皋镇文艺工作者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努力把书画艺术推向一个新境界,为建设“千年古镇,产业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柘皋镇 柳迎春)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