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在合肥北城正式开工

2020年11月06日18: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现场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主办方供图

兴教报国担使命,不忘初心筑未来。11月6日上午九点,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开工典礼在合肥北城举办。

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梁新友、长丰县政协副主席张守芳、新华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成柱、长丰县双墩镇党委书记唐世军等出席开工典礼仪式,共同见证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正式起航。

长丰县政协副主席张守芳在致辞中指出,长丰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统筹优化城乡学校布局规划,大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希望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能够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成为学生向往、社会满意、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精品学校。

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董超表示,新华控股集团将继续秉承“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继合肥新华公学、湖南长郡郡华学校之后,在合肥市北城核心区全力打造出“校园环境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办学管理一流、办学特色突出”的标杆外国语示范学校。新华控股集团将切实遵循责任和使命的初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教育和智力保障。

据悉,合肥新华外国语学校由新华控股集团全额投资建设,坐落于合肥市北城阜阳北路与涡河西路交口,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外国语学校,学校计划总投资10亿元,学校首期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2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学校计划于2021年秋季竣工并正式开学。(马飞)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