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全面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服务工作

2020年11月05日11: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积极落实好党中央“六稳”“六保”整体决策部署在基层的推动实施,全面做好合肥市参展参会人员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各项支持保障工作,促进参展参会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事先邀请了70余家企业负责人员参加9月16日举办的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现场面对面就参会须知和会议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就当前备受关注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参会需提交的核酸检测报告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强调。

工行合肥分行积极组织客户参加此次进博会,是主动落实金融服务实体,实现“六稳”“六保”的关键举措。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将信贷资源投向省内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大力助推安徽经济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与省内重点企业在技改、融资、发债、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倾力支持制造业强省战略,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全力支持安徽企业“走出去”和外资“引进来”,支持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顺利开展,进一步体现国有大行担当,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添砖加瓦。(龚轩)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