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联盟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0年11月04日15: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0月28至30日,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联盟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会议就“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联盟的生存与发展”、“长三角地区老年人体育的融合与发展”两大主题,安排了主旨发言和分组讨论。会议期间,举办了首届长三角城市老年人柔力球邀请赛。

会议发表了《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联盟南京会议共识》,同意成立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理事会,同意在宁波举办2021年首届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联盟运动会、支持南京市老年体协将长三角城市老年人柔力球邀请赛打造成联盟品牌赛事,确定浙江省宁波市承办2021年第三届长三角城市老年体协联盟会议。

会议号召区域内各级老年体协,紧紧围绕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结合老年体育工作实际,将三省一市体育局印发的《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到实处,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老年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冯潮 文 杨健 图)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