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住建厅到铜陵调研“四送一服”工作

丁纯等参加活动

2020年10月30日13: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报道  10月29日,省住建厅厅长贺懋燮率队来铜,调研铜陵经开区“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孝华,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省“四送一服”第十三工作组组长刘少为参加调研。市领导丁纯、黄化锋、王纲根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贺懋燮一行深入铜陵营造公司、铜陵华创新材料公司等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帮助企业分析研判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精达集团、铜陵泰富、耐科科技、旭创科技等10家企业代表关于生产经营、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加强技术改造与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贺懋燮指出,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铜陵经开区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积极指导帮助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把“四送一服”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因企施策、分类指导,确保帮扶有力、支持有效,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表示,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常态长效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真情服务、精准帮扶,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促进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敏)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