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经开区成功签约5G云服务器项目

2020年10月30日14:0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日前,郊区经开区与晨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5G光电模组产品和云服务器生产项目”签订正式招商引资协议。该项目租赁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厂房约10000平方米,购置生产、检测、研发相关设备,年生产5G云服务器5000台,产品应用于线上流行的视频直播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预计达产后年收入3亿元,年缴纳税收800万。

为确保项目顺利签约,郊区经开区组织专人多次赴企业在深圳的研发基地和湖北的生产基地考察洽谈,详细了解项目市场前景和技术力量,认真评估预期效益。为坚定企业投资信心,郊区经开区邀请企业来铜实地考察园区环境和厂房建设情况,并全程帮助办理企业在铜公司注册、银行开户等事宜,最终成功实现牵手。

据悉,郊区经开区通过打造产业承接平台、改革管理体制、强化精准招商,近一年来已引进10余家光电企业,总投资超过25亿元,量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0亿元,税收超亿元,实现“双招双引”工作新突破、新跨越。(方文婷 汤晓权)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