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移动优质服务获各界肯定

2020年10月30日14: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是安徽移动长期以来坚持落实的服务理念。一直以来,安徽移动始终契合客户服务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打造客户感知高线。近期,多家客户单位向安徽移动致以表扬信和感谢信,对安徽移动带来的“心级服务”表达谢意。

安庆市纪委为安徽移动安庆分公司送来感谢信

本月,中共安庆市纪委办公室为安徽移动安庆分公司送来了感谢信,感谢安徽移动在安庆市纪检监察外网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安庆移动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责任担当和务实作风,更好服务安庆地方经济发展。

此前,安庆移动接到了岳西县纪委办公室网络需求,要在5天内开通38个纪检监察外网。安徽移动迅速组织、合理安排、交叉施工,做到机房改造、光缆施工、设备安装与调测有条不紊地顺利实施,并在设备开通后立即开展网络测试工作,终于在限制日期前顺利完成工作,确保网络质量优秀。

近年来,安徽移动安庆分公司积极主动为市纪委、县(市、区)纪委提供各项基础通信和信息化服务,涵盖移动通信、监察专网、监察外网、视频会议平台、短信服务平台等方面,得到纪委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形象和行业影响力。

寿县高铁站“平安卫士”建设者获表扬

“这一成绩不仅体现了贵公司作为国有企业高超的管理水平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体现了贵公司作为通信行业领头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近日,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因在“平安城市”建设、服务、维护中的突出表现,收到了淮南市公安局的来信表扬。

为保障公共安全、建设和谐社会,根据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需求,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自2018年2月起,承建淮南“平安城市”二期项目。其中,需要在寿县古城高铁站搭建监控识别系统。由于高铁站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工作人员需要人工拖曳200米光缆,爬上20多米高铁站吊顶进行勘察和布放光缆。安徽移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经过多个夜以继日的奋战,最终,8个人脸监控摄像机正如8双慧眼俯瞰寿州古城,静静地守护古城寿县高铁站乘车人员的安全。

这次建设,安徽移动向淮南市公安局、寿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表现出了安徽移动精神,展示出了安徽移动速度。淮南移动集客支撑室及个别同志获得了淮南市公安局“最可靠的合作伙伴”表扬信,表彰淮南移动配合公安建设高铁站内监控点位做出的突出贡献。

村委会感谢安徽移动淮北分公司助力乡村振兴

在淮北,近日,安徽移动收到了一封来自濉溪龙桥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濉溪移动在落实乡村振兴的过程中第一时间调动人力、物力、财力在村路口各主干道安装了平安乡村监控设备,共同打造平安乡村监控示范村,有效的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表示了感谢。

推进乡村治理创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意见》部署要求,夯实乡村振兴的基层基础。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濉溪移动的工作人员进村对平台操作、装维售后等事项进行现场培训,同时还配套制定优惠的政策,只为把平台打造成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刘梅)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