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到荆山烈士陵园祭扫革命先烈

2020年10月29日11: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27日上午,蚌埠市怀远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一行20余人到荆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先烈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祭扫活动持续约四十分钟。怀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剑在致辞中说,抚今追昔,是党带领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饮水思源,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青春和热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战争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坚强与勇敢,和平年代的美好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努力工作,奋发创业的机会。今天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我们要牢记使命和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活动中,怀远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脱帽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党委中心组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荣相坤)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