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新集团参控股基金新增上市企业10家

2020年10月29日10: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捷报频传,根据创业板上市委、科创板上市委公告显示,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集团”)参股基金1家投资企业过会创业板,自管基金2家投资企业过会科创板。本年度,高新集团参控股基金新增上市(含过会)企业已达10家,累计上市(含过会)企业23家。

其中,高新集团自管基金投资项目以早期为主,在高新集团及旗下基金管理公司合高投的扶持下快速成长,目前有4家上市(含过会)企业。

合肥高新集团作为高新区管委会的投融资平台,在管委会的领导下,围绕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引导和促进各种金融资源聚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融合升级,投资管理工作获得业内的普遍认可和关注。高新集团基金投资项目上市或报会集中在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新材料行业,高新集团始终坚持以投资带动产业发展,紧紧围绕合肥高新区“1+4+N”产业战略部署,聚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网络安全、高技术服务等新兴产业,以投后服务赋能企业成长,储备多领域优质企业进入上市通道,助力合肥高新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张彦君)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