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 铜陵市代表团获佳绩

2020年10月28日13: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铜据铜陵日报消息 10月24日,全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滁州闭幕。经过39天的激烈角逐,铜陵市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共获得26个团体奖次,42个单项奖次,并被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和省直体联共17个代表团的5756名运动员,在34个大项293个小项的比赛中全面展示我省全民健身新风采。在市级预选(选拔)赛基础上,铜陵市共选派307人,其中运动员(含领队、教练)299人,参加了24个竞赛类项目和1个展演项目比赛,共获得26个团体奖次,其中1个团体第一名,4个团体第三名;42个单项奖次,其中2个单项第一名,5个单项第二名,7个单项第三名。(杨竹青)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