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退后,他们送来锦旗

2020年10月27日09: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宜秀区罗岭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区农险办向国元宜城支公司送上写有“守望相助显真情,众志成城保安澜”字样的锦旗。     

今年6、7月,大雨席卷长江流域,宜秀区境内圩多湖多,大量农作物因内涝受灾严重,给抗洪救灾、农业保险查勘定损造成巨大压力。宜城支公司讲政治、顾大局,7月6日,联合宜秀区农险办组成联合查勘小组,在罗岭镇受灾严重的东方圩口查勘。开通绿色通道,边承保、边查勘、边理赔,加快查勘理赔速度、赔付进度。7月14日,仅一周时间,宜城支公司在罗岭镇召开宜秀区农业保险水灾理赔现场会,现场赔付101.094万元,帮助农户灾后生产自救,同时继续做好查勘理赔工作,特事特办,截止9月底,向罗岭镇参保农户支付赔款319.97万元。7月18日,前往宜秀区大龙山镇政府、大观区海口镇镇江村委会、迎江区防汛指挥部安庆长江大堤,慰问日夜坚守在抗洪救灾一线的防汛人员,并向他们捐赠2万元的防汛物资。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锦旗是对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宜城支公司继续发挥农业保险民生稳定剂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水平,做好农业保险服务工作。(汪杨)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