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毕马威落户合肥包河区

2020年10月26日17: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0月26日电(杨赛君)10月26日,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正式落户合肥包河区。据悉,这是毕马威中国在长三角区域开设的第6家办事机构,也是毕马威中国的第27家办事机构。

合肥的城市创新活力是毕马威落户合肥的主要原因之一。安徽省已经成为中部地区和长三角区域的“成长之星”,合肥的科技创新也被外界盛赞。作为安徽首批“十三五”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包河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服务业,并将现代服务业作为全区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推进金融、科技、文化融合发展。

谈及为何选择落户合肥,毕马威中国江苏省及安徽省首席合伙人黄文辉说:“毕马威中国合肥分公司的落户令不仅使毕马威中国在长三角的布局更加完备,还能进一步辐射中部安徽地区的产业发展,呼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在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地区负责人陶匡淳看来,合肥作为企业“区域渗透战略”中重要的高增长区域,“这个城市定位全国高端产业集聚区、国际有影响力的创新之都,无论是本地企业还是外来企业入驻都保持着高速增长。”据其透露,毕马威一直为在肥诸多知名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海螺集团、京东方、江淮大众、惠而浦、联合利华、国轩高科等领军企业均在毕马威的“朋友圈”内。

作为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毕马威是一个由专业成员所组成的全球网络。成员所遍布全球147个国家,拥有专业人员超过219,000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据悉,入驻合肥之后,毕马威将深耕本地市场,凭借全球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合肥产业发展与资本市场对接、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贡献智慧。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