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畅通法援通道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23日11: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安庆市法律援助中心、桐城市法律援助中心赴桐城市黄甲镇联合开展“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在黄埔村广场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法律援助工作者们先后实地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残疾人,并在黄铺村村民广场摆设宣传台,拉开横幅,现场为100多名群众授课,宣讲《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土地承包法》等法律知识,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页、宣传雨伞、宣传茶杯等宣传品,宣传法律援助惠民政策,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现场受理法律援助,实地回访了部分受援人,了解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满意度。

活动期间,现场接收群众法律咨询12件,现场受理法律援助案件5件,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实地回访到的受援人对法律援助服务均表示“满意”。(潘月琴 汪仁举)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