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凤阳开赛

2020年10月22日09: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21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凤阳县奥体中心开赛。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一级调研员瞿其存,安徽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李景学,安徽省篮球协会竞赛部副部长武昌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裁判长高洋,凤阳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局长刘文春等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以及裁判员、教练员等参加开幕式。

裁判员及各参赛队伍依次入场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全场起立,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刘文春代表凤阳县教体局发表致辞。

开幕式上,瞿其存宣布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开幕式结束后,首场比赛的精彩对决在亳州市代表队与铜陵市代表队之间展开。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凤阳县人民政府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7支篮球代表队,共102人参加比赛,比赛自今日起将持续到10月23日结束。(潘如敏)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