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到铜陵调研

丁纯等参加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0: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10月21日上午,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善成率国家长江办调研组到铜陵,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开展调研。市领导丁纯、吴强,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何春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冬瓜山铜矿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2019年,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冬瓜山铜矿每天约5000吨超标废水排入狮矿大沟,导致狮矿大沟水体黑臭”问题,目前,问题整改已完成并于今年9月30日通过省生态环境厅验收。

  近年来,铜陵市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深入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推动转型发展。今年以来,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铜陵市继续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污染治理“4+1”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目标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方文婷)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