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年10月21日08: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  10月19日,市长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宿州市综合性消防救援装备发展规划(2020-2024年)》《宿州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设立方案》。

  会议强调,要立足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定位及灭火救援“全灾种、大应急”的现实需求,按照“一专多能、专常兼备”的总体思路,全面加强宿州市综合性应急救援装备建设。要优化消防站装备配备、推动消防战勤保障发展升级、加强工程机械配备,逐步建成与综合性应急救援任务相适应的消防救援装备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责任落实与规划实施,推动形成多级统筹、上下联动、多方协同的工作机制,为加快新时代美好宿州建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保卫环境。

  会议指出,设立宿州安元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对于填补宿州市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空白、优化金融和资本供给、服务全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基金的杠杆优势,撬动更多资金支持先进制造、新材料、消费升级、文化旅游等产业及相关领域发展,为宿州市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有效发挥基金招商作用,吸引更多域外优质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宿州市,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支撑。(纵合)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