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近10亿元

2020年10月21日15: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宣城分会场,在绩溪县“绩溪·糸巷”美食城文旅综合体项目工地举行。

与全省同步举行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是抓“六稳”“六保”、育新机开新局的具体行动。该县将以更大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抓实重大项目,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以更好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绩溪县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举办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一批事关绩溪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相继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此次绩溪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有4个项目,投资近10亿元。

绩溪县将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面聚焦、全力攻坚、全心服务,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绩溪,为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卷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绩溪·糸巷”美食城文旅综合体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推介会上,出席活动的市县领导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程渡生 叶敏 陈午梅)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