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飞入芜湖百姓家”

2020年10月21日14:43  来源:安徽日报
 

“文艺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我们责无旁贷。”10月13日,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江淮行”主题活动芜湖市活动现场,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涛如是说。

本场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朗诵协会演员与芜湖市天门小学的学生们集体朗诵《中国梦》,安徽演艺集团青年演员通过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努力奔跑的中国人的梦想和祖国繁荣发展的活力。安徽省直工委讲师团副团长李阳为在场的300多位群众上了堂生动的宣讲课。

本次活动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省文联和芜湖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安徽报业文创有限公司、安徽省书法家协会、芜湖经开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计永超,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涛,芜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宏,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涛,芜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华等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还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名家书法作品展”,书法家们为到场群众书写习近平总书记所引用的古典名句,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沈宫石 吴文兵 罗广心)

(责编:郭宇、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