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基层名中医方履斌工作室正式成立

2020年10月21日16: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揭牌仪式  金寨县中医医院供图

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基层名中医方履斌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金寨县中医医院名医堂举行。金寨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毅出席现场表示祝贺并致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卢毅在致辞中表示,金寨县中医医院应以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为平台,建立富有特色的中医药疗法,传承名医经验,培养高水平的中医药服务团队,促进中医药水平的提升,推进中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方履斌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医护人员 金寨县中医医院供图

方履斌名中医传承工作室的成立,是金寨县中医药建设事业的一大盛事,对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安徽省中医药条例》的相继颁布实施,工作室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金寨县中医药的传承与文化传播,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刘蕤)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