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在濉溪经济开发区调研铝基产业基地发展时强调

积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 筑牢高质量转型崛起坚实支撑

2020年10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深入濉溪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铝基产业基地发展情况。市领导任东、李加玉、高维民参加调研。

  在弘昌新材料,黄晓武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解决大量就业问题;企业负责人以淮北为家,吸引13家企业来淮落户,为淮北市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时,黄晓武很高兴。他希望企业继续开展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当好桥梁和纽带,努力为淮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打造品牌保证质量,加强企业现场管理,向管理和品牌要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银丰铝业,黄晓武希望企业创新思维、更新观念,拉高标杆、对标一流,瞄准上市目标,聚力高精尖,敢想敢干,稳扎稳打,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帝象新材料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方位做好环保工作,做到了整个厂区无废水废气。在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后,黄晓武希望企业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广招贤才,面向市场、加强研发,生产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全力以赴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国家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政策机遇,全力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中的示范区。要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深入挖潜,围绕铝基上下游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全力打造铝基产业千亿板块,筑牢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坚实支撑。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淮北交通便利和要素资源优势,开展精准招商,全力招大引强,增强发展后劲。要努力提升服务,以实际行动亲商、扶商、安商、富商,营造“四最”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黄晓武还调研了雄创铝合金和力幕新材料公司。

  市经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和濉溪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