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农产品热销交易会

2020年10月18日20: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这蜂蜜真好,用一根筷子沾一下可以拉起长长的拉丝,把蜂蜜滴在纸巾上,精英透亮,不上四周扩散,这才是真正的纯蜂蜜。”购买蜂蜜的王女士凭借自己的经验笑着说。

在2020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亳州市谯城区展厅前,市民、经销商等络绎不绝,品尝,洽谈,购买,亳州市谯城区皖蜂堂蜂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忙的不一乐乎。

此次农产品交易会亳州市谯城区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以“成果展示、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重点,充分发挥交易会平台效应,展现亳州谯城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和龙头企业风采,展示亳州市谯城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和扶贫攻坚成效,扩大交流和合作,促进农业招商引资。

“我们的产品主做强劲小麦面粉系列产品,从种植到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的顾客了解我们强劲小麦面粉产品,同时我们也希望参加更多这样的展会,推销我们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喜爱,让强劲小麦面粉产品走入更大的市场。”亳州市谯城区五得利面粉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董跃东说。

据悉,此次农产品交易会,亳州市谯城区组织了亳州市谯城区五得利面粉有限公司、亳州市美相逢禽业有限公司、亳州市皖蜂堂蜂业有限公司、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铜关粉皮有限公司、安徽方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参展,参展农产品主要体现出无公害、绿色、有机等特色。

“亳州市谯城区优质的农产品在交易会上一亮相,就得到了采购商及市民的青睐,纷纷到展区咨询、品尝、购买。同时,对于展示亳州市谯城区农产品企业形象,开拓市场,让亳州市谯城区农产品走出亳州、迈进全国,提升亳州市谯城区农产品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亳州市谯城区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李景山说。

此次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主题:质量、品牌、融合、共享。在交易会上,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亳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安徽农业大学三位一体合作经济研究中心等两家企业,签约了生猪养殖、甘薯产业种植等项目7.45亿元,收获颇丰。(吴珍杰 李景山)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