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南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

2020年10月18日20: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今年9月份以来,按照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要求,工商银行淮南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重点宣传金融标准在促进辖区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高金融机构服务水平。

在开展相关活动前,淮南工行参加了人行淮南市中心支行主题活动部署会,学习贯彻活动具体安排、重点工作及活动要求。活动期间,该行精心组织,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充分利用行内资源进行宣传,践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为了确保相关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该行还提前印制了宣传海报,并在各网点宣传区张贴、滚动播放人民银行提供“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海报和宣传文字。在活动期间,该行还针对普惠客户,重点为小微客户介绍了“税务贷”等在线融资服务。尤其是“税务贷”,凭借其便捷、高效、纯信用等产品优势获得广大小微企业主的青睐。除此外,该行还组织辖内员工线上学习重点标准,如:《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银行业集中营运规范》等。为巩固学习成果,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由人行淮南市中心支行主办的线上知识竞答,充分利用工银融e联APP“工行淮南”场景号宣传金融标准知识,以及“掌上淮南”媒体APP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与此同时,在9月17日至18日安徽理工大学新生报到期间,该行还深入校园,向大学新生普及金融标准常识,丰富了新生的金融知识。(龚宣)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