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开展10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0年10月15日14: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该行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党委各部门以及公司金融业务部、金融科技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工行合肥分行按照省行要求,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参会的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该行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安徽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并结合合肥地区和本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新举措,全面贯彻到经营发展之中,为合肥市“芯屏器合”“集终生智”的培育壮大以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贡献优质金融服务,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支持自贸区合肥片区建设中不断提升主营业务市场竞争力。    (龚轩)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