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新职工见面会

2020年10月15日16: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淮北市人民医院2020年新职工见面会(李春辉 摄)

10月12日下午,淮北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新职工见面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新职工医生代表李宇轩、护士代表赵文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分享了五天岗前培训带来的收获,表达了初到新岗位的欣喜与激动和对医院及领导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从医的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工作,孜孜不倦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厚德、求精、协作、创新”的医院精神。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郜锦华向2020年入职的67名新员工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郜锦华指出,从学校来到医院,从一名医学生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一个崭新起点、一个宝贵机遇。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医院这个大家庭,迅速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临床的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守从医初心。要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殷殷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做一名有温度的医者,时时处处,彰显出人民医院的仁心大爱。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尽快转变角色。要把学习钻研作为终身习惯,紧紧围绕即将从事的岗位、开展的医疗业务认真学习,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争当青年学术领头人。三要锤炼品德修为,担起使命责任。要始终以“医者仁心、德善乃至”的院训为引领,深刻领悟“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这句话的内涵,严格遵守医疗核心制度和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努力做到医德高尚、医风严谨、医术精湛,早日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

新职工医生代表李宇轩、护士代表赵文静作表态发言(李春辉 摄)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启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职工树立正确的目标,积极投身新岗位。一要正确理解医院与个人的关系,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病人;二要做好终身学习的准备,做到学知识、学技术、学做人;三要强化底线意识,做到守纪律、存戒惧、知敬畏。在工作中始终把自己的前途和医院的命运紧密相连,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献策献力。

新职工是医院的未来,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通过此次见面会,使新职工对医院相关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促进新职工尽快地融入人医大家庭,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共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苏颖 李春辉)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