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府与华云数据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祥安许继伟会见许广彬一行

2020年10月14日14: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滁州在线报道  10月13日下午,滁州市政府与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滁举行。据悉,华云数据将投资13亿元围绕布局数字基建、数据产业园建设、行业应用试点、产业合作等模块与滁州市开展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会见了华云数据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张其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许继伟对许广彬一行来滁参观考察、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向一行人员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说,近年来,滁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咬定目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领跑全省,在全省发展的格局地位进一步提升。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正加速融合,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带来的产业变革势在必行。站在新的起点,滁州将抢抓一切机遇,通过引进一批数字化、信息化的独角兽企业、排头兵企业,为滁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创新动能、延伸产业链条、开辟广阔市场。希望华云数据积极融入滁州发展战略,在产业建设上互联互通、互相兼容,在技术、应用、模式、业态等领域实现更大突破,引入更多优质数字化信息化企业入驻滁州,加快数字滁州建设,助推滁州融入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奋力推动滁州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华云数据落地滁州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助力集团在滁壮大发展。

  许广彬表示,通过参观考察,滁州宜人宜居宜业的城市面貌、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令人震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华云数据将发挥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与滁州市一道建立起云计算技术、应用、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率先引领和培育一批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本土云服务商和云服务平台,为滁州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提供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刘茂松与华云数据控股集团安徽公司总经理朱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