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开展“发扬夺冠精神 勇做大行先锋”集体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14日11: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团委举办“发扬夺冠精神 勇做大行先锋”集体观影活动,观看以中国女排精神成长之路为背景的励志题材电影《夺冠》。来自全辖22家支行及市行本部的130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正式开始放映前,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工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发布会”和“闪亮2019”宣传视频。随后,荧幕拉开,大家全神贯注地观看、思考着几代中国女排奋斗争冠的过程。整部影片通过对人物的深入挖掘,呈现出个体与国家、个体与时代之间丰富而多元的有机关联,成功唤起了当代中国人内心深处的集体记忆与价值共鸣。

在观影过程中,该行青年员工们为中国女排姑娘们受的每一次伤、吃的每一次苦而落泪,也不自觉地为每一个扣球、每一次获胜而喝彩。

通过本次观影,该行青年员工们学习和领悟了“团结奋进、一致向前;永不言弃、敢于拼搏;逆境奋起,不骄不馁”的女排精神,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自己的工作实绩来诠释女排精神特别是永不言弃的内核,做到“发扬夺冠文化,勇做大行先锋”。(龚轩)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