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龙桥镇:“衣”往情深,向受灾群众送温暖

2020年10月13日11: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秋已暮,露成霜,我为亲人添衣裳,捐冬衣,汇爱心,向灾区群众送温暖。凌冬将至,为了让在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0月12日上午,庐江县龙桥镇组织全镇干群,开展了向受灾群众捐赠冬季衣服志愿活动。

8时许,工作人员才刚准备好,就有周边群众两三成群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前几天就听说镇里星期一要举办统一向灾区人民捐赠衣物的活动。”家住附近的曹小峰边说着,边从手中的大包里掏出衣物,递给工作人员。“虽然捐的不多,也希望能给受洪涝灾害地区的群众尽点心意。”

另外一个捐赠台前,老干部刘朝进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把大编织袋里的衣服一件件整理好,经过点数,此次他捐赠了38件衣服。刘朝进表示,家里衣服年年买,儿子也不少孝敬,很多都没穿过几次。“从微信群里看到这个活动通知后,全家一起出动,把这些衣服整理出来,希望能够帮到困难家庭。”

活动现场,捐赠台后面摊位上堆满了各种衣服,其中很多衣物都是崭新的,吊牌都没有摘下。几名志愿者正在细心地整理和分拣这些物品。只见他们将一件件衣服叠整齐,将男款、女款、儿童款、床上用品类分类摆好装箱。

“这次集中捐献活动参与人数大概170余人,捐赠衣物棉被近千件。”组织者王培说道,“收到的衣物大部分是冬天可御寒的羽绒服、棉袄、大衣、毛衣等,等清点装箱完毕,下午就送到县社会福利中心,再统一分发到灾区困难群众手里。”(王婧)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