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纯检查假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0月09日10: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报道  10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前往铜陵站、市长途汽车站、铜陵站公交调度室,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职工并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

  在铜陵站和长途汽车站,丁纯详细了解客流量和防疫、安检等措施,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确保市民平安出行。要提升服务水平,将客运站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让旅客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温暖。在铜陵站公交调度室,针对节假日期间客流激增的情况,丁纯要求在做好科学调度、日常防疫的同时,认真落实公交安保措施,加强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司乘人员安全。

  丁纯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训,加大交通运输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切实抓好车站、景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壹柯 方文婷)

(责编:马玲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