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直播带货大赛 助农有你有我

2020年10月06日07: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充分展示枞阳县特色农产品,增强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发挥电商平台促消费潜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由共青团枞阳县委员会、枞阳县商务局、枞阳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枞阳县首届网络带货主播大赛”日前圆满收官。

  活动自7月中旬开展以来,历时两个半月时间,共有40位网络主播,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对主办方提供的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销售。主办方认真筛选了高生源蜂蜜、鲍记蜂业、蟹之都商贸、田园面业、胡氏茶干等8家农业企业共32种农产品参与直播销售。活动期间累计销售订单超3000单,视频播放量超25万次,累计销售额数十万元。

  本次活动将线上直播和扶贫助农紧密结合,既体现了互联网思维和与时俱进的理念,又探索了新的为民服务方式,为枞阳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在线上公示大赛的最终成绩,按照比赛规则,获奖选手除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奖金之外,还有机会与商家签约,优先获得全平台自营产品销售资源。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