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家事业单位招聘,1400个岗位等你来  

【查看原图】

 

 

合肥市瑶海区直机关、事业单位招募90人

招募人数及岗位:

 

 
见习对象:主要面向2020届皖籍或在皖就学、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
 
报名方式:有意愿参加青年就业见习的人员,请直接与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联系,现场资格确认时,携带《2020年瑶海区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报名表》、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每人限报1个见习岗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0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合肥市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148人

招聘人数及岗位:

 

 
报名时间:10月12日9:00至10月16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rc.net)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其中涉及学历、年龄等信息填写必须要与证件上的信息内容完全一致。
 

政策及考务咨询电话:0551-87332015(县人社局)。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合肥巢湖市槐林镇人民政府招聘16人

招聘人数及岗位:计划招聘16名。
 
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8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证件原件的扫描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连同下载填写《槐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发送至hlzfzzb@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551-88729132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亳州市涡阳县补充招募公安警务辅助人员262人

招聘人数及岗位:计划补充招募公安“一村一辅警”251人,110接警员11人。
 
报名时间:10月10日9:00至10月15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方式:网上进行,报名网站为涡阳县考试中心报名服务平台(http://gy.pzhl.net/index.php),报考人员需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2020年补充招募公安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X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政策报名咨询:0558-7233613(公安局)、17756763027(110接警员岗位)。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宿州市泗县公安局招聘95人

招聘人数、工作岗位及工作职责:招聘95人,其中男辅警85人,女辅警10人。
 
工作岗位: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
 
工作职责:治安巡逻防控、应急处突、接线查询、窗口服务等。
 
报名时间:10月12日至10月16日止(不含周末、节假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泗县公安局西门一楼(泗县开发区汴河大道108号
 
考务咨询电话:0557-7099028(泗县人事考试中心)。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阜阳市颍上县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选岗600人

坚持面向基层一线原则,我县第三批次初步设置退役军人扶持就业专项岗位600个,分别为:
(一)学校安全员岗位200个;
(二)乡镇基层公共服务岗位300个;
(三)村级(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协理员岗位100个。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适当增加扶持就业专项岗位个数。
 
自主申报时间:10月9日至10月23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方式:
到现户籍所在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报名,报名时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退伍证、立功证、伤残证、红底小二寸照片2张。下岗(失业)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下岗(失业)时所在单位出具的下岗(失业)证明,以及分配介绍信复印件并加盖原分配单位公章。
 
咨询电话:0558-4410668。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淮南市寿县公安局招聘辅警50人

招聘人数及岗位:
 

 

 
报名时间:10月9日-10月16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件材料及其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蓝底)4张。
 
报名地点:县公安局一楼。
 
咨询电话:0554-2768287(寿县公安局)。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六安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39人

遴选人数及岗位:

 
报名申请时间:10月10日8:00至10月15日16:00。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六安先锋网。报名人员应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片,照片底色为淡蓝色,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为20-100kb)。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市遴选办电话:0564-3379495。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马鞍山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招募81人

招募人数及岗位:
 

 
见习对象:2020届皖籍或在皖就学、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
 
报名时间: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有意愿参加青年就业见习的人员,根据《2020年马鞍山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表》岗位内容,填写《马鞍山市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携带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材料,至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一楼1号窗口登记。每人限报1个见习岗位。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铜陵市公安局招聘19人

招聘人数及岗位:
 

 
报名时间:10月19日至10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填写《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义安区城管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资格审查表》,提交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
 
报名地点:区公安分局五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562-8874055、2204055。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0月03日10:39
分享到:
(责编:金蕾欣、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