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畅行指南》:安徽高速10月1日将迎出程拥堵高峰

2020年10月01日08:45  来源:中安在线
 

  临近十一,高德地图发布了《2020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畅行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为十一黄金周道路出行提供科学建议。指南显示,安徽省预计10月1日7点—18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0月5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点—19点拥堵程度较高。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十一期间安徽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S22天潜高速、G36宁洛高速、G50沪渝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十一期间安徽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36宁洛高速、G50沪渝高速、S07徐明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驾车出行热门景区中,预计节日期间黄山最受欢迎,其次是九华山风景区、三河古镇、宏村、天堂寨风景区。

  而省会合肥的高速拥堵趋势与全省大致相同。预计10月1日7点-13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0月5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4点至20点拥堵程度较高。

  十一期间合肥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0沪陕高速、G5011芜合高速、S17蚌合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0沪陕高速、G5011芜合高速、 G3京台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

  预计十一期间白天易拥堵的道路主要有包公路、宿州路、祁门路等。景区方面,预计节日期间三河古镇最受欢迎,其次是合肥野生动物园、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明珠广场、姥山岛景区。(记者 杨琦)

(责编:马玲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