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 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6619人

【查看原图】

孙俊 摄

人民网合肥10月1日电(汪瑞华)今天是“十一”黄金周假期首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和风拂面,截至16时,景区共接待游客6619人。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中秋和国庆撞了个满怀,家国共此时,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不少游客为此次登山之旅增添了国庆元素,手持国旗游览黄山美景。

早在假期前,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就发布了黄金周旅游事项说明,明确景区日接待量控制在3.75万人以内,进入景区需提前预约,且需通过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测量。

为保障游客放心游、安全游,黄山风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进山必约、提前预约、分时预约制度,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进行“健康码”亮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购票成功信息。

此外,景区各换乘入口处均安排了足够的执勤力量和志愿者,以加强车流客流调控、分散疏导和秩序维护。景区南、北门集散中心均设立了红外线热成像仪,可实现自动感应测温。

黄山风景区提醒,国庆期间景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3日-4日有阵雨,5日-8日将恢复晴到多云天气。来山游客请携带好衣物,提前预约购票,同时预约购票前完成健康码申领,建议在预约时段到达景区。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0月01日18:08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