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致敬中国力量》艺术党课9月29日即将开演!

2020年09月28日08: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汛情叠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一场场的大考磨砺着我们的党和我们的人民。8月,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安徽、亲临合肥,令合肥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庐州大地涌动着奋发有为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致敬中国力量》艺术党课将于9月29日在合肥大剧院盛大开演。

即使不能亲临现场也没关系!为了让您能一起观看这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我们将携手6大平台对本场演出进行现场直播!

六大直播观看方式:

1

有戏安徽

微信搜索“有戏安徽”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

 

2

央视频——有戏安徽频道

登陆央视频,搜索“有戏安徽”,点击“致敬中国力量”艺术党课相关链接,即可观看直播。

 

3

bilibili——有戏安徽频道

登陆bilibili,搜索“有戏安徽”,点击“致敬中国力量”艺术党课相关链接,即可观看直播。

 

4

合肥晚报·ZAKER合肥直播

长按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ZAKER合肥”直播通道

 

5

合肥在线直播

长按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合肥在线”直播通道

 

6

喜马拉雅音频直播

长按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喜马拉雅”直播通道

 

本场艺术党课将分为“直面险阻中国力量”、“创新发展中国力量”和“人民至上中国力量”三大篇章。

来源:文艺合肥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