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09月27日11: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的宣传普及,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周期间,工行合肥分行一是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标语在全辖LED滚动屏上滚动播放,营造出浓厚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介氛围,引起金融消费者的注意和兴趣;二是统一制作分发了横幅、海报、折页等宣传用品,组织网点员工积极学习,熟知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和掌握宣传手册内容,对前来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进行国家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三是组织辖内员工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积极发送由全省金融机构共同制作的“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线上宣传展厅,努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并通过“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这项电子银行功能 给您更好的安全守护”等H5宣传工行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新技术产品。同时组织辖内员工积极参加工行安徽省分行信息安全网络培训班和工行合肥分行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四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选择安排部分网点摆设活动宣传台,在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的同时,聚焦“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主题,集中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消费者关注网络安全,了解掌据安全防范技能。

该行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龚轩)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