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电:优质高效服务 助力商业广场用电

2020年09月23日15: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谢谢,谢谢你们!”9月17日下午,淮北市中韩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国网淮北供电公司淮海路营业厅,将一面绣有“人民电业为人民,诚信履职树榜样”的锦旗亲手交到国网淮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感谢淮北供电公司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助推中韩商业广场顺利送电。

中韩商业广场位于淮北市孟山路东侧,惠黎路北侧,该项目早年烂尾后由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入,包含商业综合体及445户居民住宅。2020年8月18日,该项目业主与淮北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对接提出需求:为保证购买此开发项目的业主子女入学需求,经市委和教育部门协调,请淮北供电公司于9月1日前完成项目送电,并出具相应的缴费证明。

针对客户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8月19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就组织各专业人员,开展集中办公,到现场开展预验收工作。针对客户双电源仅一路电源路径打通的情况,为保障供电可靠性,城区供电服务中心验收人员提出临时采用柴油发电机作为电梯、消防等负荷备用电源的措施。经过十几天的紧张施工和验收,9月1日,中韩商业广场现场顺利启动,为业主子女入学需求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中韩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从提出需求到项目送电,国网淮北供电公司用高效务实、热情专业的优质服务,帮助我们项目顺利送电,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网淮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中韩商业广场开发有限公司对供电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将始终以“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张彬)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