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北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2日10: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自9月1日起,工行淮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号召,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每天由专人组织到店客户及员工开展人民银行“反假小超人”答题,提高公众假币防范意识及反假币社会责任感,普及假币鉴别方法,增强员工假币鉴定技能。

此次“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以趣味动画寓教于乐,使公众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了解反假币知识,掌握假币识别技巧,同时在关于假币的是非对错问题上,严肃告知公众正确做法,明确面对假币应采取的态度。在到店客户较为分散时,网点客服经理进行逐个指导,扫描二维码答题,告知客户反假币的重要性。客户数量较多时,客服经理采用厅堂微沙龙的形式进行集中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反假币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工行淮北分行一系列反假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公众认识到反假币的重要性及假币的危害,提高假币识别能力,增强防范假币侵害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和法律认识,有利于进一步缩小假币流通范围、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陈一宁)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