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带你嗨翻国庆假期

淮北市第十一届石榴文化旅游节9月28日启幕

2020年09月21日15: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塔山石榴熟了(烈山区委宣传部 供图)

淮北市第十一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在烈山区四季榴园景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带市民嗨翻整个国庆假期。

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由淮北市委、市政府主办,烈山区委、区政府,淮北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体局、团市委承办,烈山区农水局、烈山区商务局、烈山区文旅体局、烈山团区委和烈山镇协办,以“硕果累累榴园秀·幸福小康烈山美”为主题。本次活动坚持“文化搭台、经贸唱戏”,进一步宣传推广淮北石榴产业化发展之路,提升石榴文化旅游节品牌的影响力及美誉度,加大烈山石榴、苹果、灵枣等农特产品在电商平台的销售力度,通过文艺汇演、石榴王评选、农民趣味运动会、网上云摄影展等活动,采取云直播方式,助力农民增收,推动农业产业蓬勃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欢乐采摘(烈山区委宣传部 供图)

据介绍,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分为“喜迎全面小康·礼赞幸福生活”文艺汇演、“多籽多福·榴在烈山”石榴王评选、“推介烈山·助农增收”直播带货、“庆石榴丰收·迎全面小康”农民趣味运动会、“致敬家乡守护者·喜看烈山展新颜”我看家乡新变化、“聚首四季榴园·助力转型发展”网媒看烈山、“欢庆国庆·喜迎小康”书画摄影展、“秋满烈山·硕果累累”特色农产品展销、“食全食美·榴香四溢”特色美食街等九项具体活动。节会期间,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四季榴园旅游观光、采摘石榴,观看动物表演,欣赏赏月晚会,参加猜谜活动,感受美丽乡村,体验石榴文化。(陈鹏鸟 邓亚萍)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