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在利辛举办宣讲和调研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5: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9日,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在利辛举办公益大讲堂,省书协秘书长程多林,副主席王涛、石海松,楷书委员会副主任李哲,新文艺媒体副秘书长李浩,亳州市书协主席潘克军、利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邵杰,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汝黎和来自亳州市“三县一区”的70余名书法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参加了这次宣讲学习等活动。

安徽省书协秘书长程多林要求基层广大书法艺术家和书法教育工作者,要注重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崇德尚艺,明心明德,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我们脚下江淮大地的书法佳作。同时,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文化自信,传承好书法艺术,以扎实的功底,努力推动书法艺术的普及教育和创新发展。

安徽省书协领导在利辛县还开展了书法艺术培训指导和座谈调研活动。省书协副主席王涛、石海松,楷书委员会副主任李哲,结合书法理论和创作实践,给基层书法爱好者作了书法艺术专题讲座和创作辅导。

安徽省书协领导还在利辛县开展了调研座谈活动,认真听取基层书协会员对省书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司明)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