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发小广告 193个生活服务类号码被停机

2020年09月19日08: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合肥整治乱发小广告

  据合肥晚报消息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文明办获悉,根据《合肥市文明城市创建“七小”专项提升工程总体方案》工作要求,合肥市创城办在全市集中开展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9月15日对全市193个生活服务类号码实施暂时停机处理。

  此次整治以市区、开发区范围内的主干道、主要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宾馆酒店、公共停车场等场所为证据收集重点区域,各街道、乡镇及社区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及志愿者深入上述重点区域,仔细收集并逐级上报证据。

  此次整治行动,对全市193个生活服务类号码实施暂时停机处理,分别是庐阳15个、包河40个、高新33个、经开36个、蜀山14个、新站31个、瑶海24个。在暂时停机之前,短信告知乱张贴小广告机主去指定地点城管部门接受处罚。 (王骏超)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