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将举办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19日07:19  来源:安徽日报
 

9月22日,农历秋分,将迎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庆祝今年的农民丰收节,安徽省将举办系列活动,其中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22日上午在泗县石龙湖田园综合体举办。

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活动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采取1+6+N、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即办好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主会场活动、6个省级指导的庆丰收活动和N个各地各部门自主举办的特色庆丰收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从9月下旬至10中旬陆续开展。其中9月22日上午的主会场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宿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中共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中将开展“158”行动计划“一县一业(特)”展、庆丰收特色歌舞表演、农耕文化展示及“送法下乡”、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等活动。其中6个省级指导的庆丰收活动,分别在合肥市长丰马郢、阜阳市太和县旧县、六安市金寨县大湾、蚌埠市五河沱湖、芜湖市南陵霭里、池州市石台库山举办。(记者 史力)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