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将于9月21日举办

2020年09月19日09: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9月19日电(赵越)9月18日,安徽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新闻发布会在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据悉,该现场会将于9月21日在肥西经开区举办。

近年来,肥西经开区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按照“抓基础、重规范、育品牌”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连续5年荣获“安徽省开发园区非公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会上,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介绍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郜志华说,通过聚焦“益企”品牌、抓住关键少数、加大政策支持、发挥“三个作用”、建强“四支队伍”,肥西经开区已实现园区规上企业党组织覆盖率100%,上市公司、全省民营百强企业党建率100%,未成立党组织企业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100%。

据肥西县委常委、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透露,作为承办单位,肥西县突出亮点特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经过多轮筛选,肥西经开区优选了泰禾光电、安利材料两个观摩点。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邀请中央党校专家教授授课,交流非公党建工作经验,现场观摩肥西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等示范点,从而传递肥西声音,展示肥西形象,推介肥西品牌,汇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