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齐心协力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加分

2020年09月18日15: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9月17日下午,铜陵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迎检动员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情况及住建部现场考核主要内容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国家节水行动”,2018年市委市政府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高度提出“创建国家节水城市,建设生态宜居铜都”的目标,两年多来,在我市各成员单位大力合作协助下,节水型城市创建取得良好成效。2019年6月通过了安徽省节水型城市评估验收,今年8月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材料》通过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审核,并将在9月底迎来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验收。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按照要求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认真做好现场考核准备,加大对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配合、同心戮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的最后冲刺。(路璐)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