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0年09月18日15: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9月17日上午,全市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邹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敏参加会议。

会上,市、县区政法部门及市民促局、市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相关举措和具体成效。安徽蓝盾光电子、富鑫钢铁、上峰水泥等民营企业及市江苏、福建、浙江、小微企业、餐饮等商会协会代表纷纷发言。

王勇指出,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服务企业发展和打击各类犯罪职能,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转变思想观念,多出台帮助发展的服务举措,努力为铜陵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邹河要求,全市政法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认真倾听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从体制、机制上不断创新,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家要有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努力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切实将企业经营和发展好。(盛向锋)

(责编:范晓琳、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