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领导欢送入伍新兵

2020年09月18日15: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胸怀远大志向,光荣参军入伍。9月17日上午,我市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铜陵火车站举行,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司令员朱巍,铜陵军分区政委方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铜陵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国荣参加。

上午10点半,身着迷彩服、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的入伍新兵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有序进入站内候车,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我市2020年新兵起运工作于9月16日全面启动,至9月18日结束。今年,全市军地各级坚持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以“五率”考评为抓手,以政策激励为保障,紧盯廉洁征兵和大学生征集两个重点,全市兵役登记率达100%,大学生征集比例超80%,兵员质量较往年进一步提高。

朱巍勉励大家穿上军装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希望入伍新兵要勇于担当,磨砺意志品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珍惜部队时光,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尊敬领导、团结同志,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路璐)

(责编:范晓琳、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