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区“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汇报会召开

2020年09月18日15: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9月17日上午,铜官区“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汇报会召开。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估组专家一行就铜官区“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问诊把脉。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会议。

会上,评估组结合现场评估调研和座谈会汇报情况,与铜陵市相关部门开展了互动交流,围绕工作亮点总结提炼、试点建设中存在的阶段性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2016年12月,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铜陵市铜官区成为“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地区,是安徽省唯一获批的试点区。铜官区抢抓试点契机,全力推进“全国铜产业研发设计示范基地、沿江原材料物流中转枢纽、长三角西翼特色服务业综合示范区”等综改任务建设,服务业对城市经济发展和转型的支撑作用显著。

昌红梅指出,铜陵市将以本次评估作为发展契机,系统梳理总结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发扬亮点经验,补齐短板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市、区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做好该项工作。(李莉)

(责编:范晓琳、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