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围绕“芯屏器合”新兴产业举行四场高校直播招聘会

2020年09月18日18: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9月18日电(杨赛君)为了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合肥市人社局围绕合肥构建“芯屏器合”“集终生智”新兴产业集群体系,组织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开展4场高校毕业网络直播招聘会。9月18日下午15:30,第一场网络直播:“芯”——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建设人才强市,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近日,合肥市人社部门陆续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举办“科技企业进校园”暨招才引智活动。

活动前,合肥市就业人才中心通过“合肥智慧人社”“合肥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微信公众号和高校微信群、QQ群、BBS等平台推送招聘公告和相关信息。活动现场,合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宣讲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政策;8家集成电路重点企业提供制程工程师、研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18个,需求专业主要集中在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及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等类别。直播同时组织合肥集成电路产业链重点企业在智联招聘开展在线招聘,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近3000个。现场还同步开展线上互动交流,接受高校毕业生求职咨询,进行政策解答,提供线上职业指导服务等。

接下来,合肥还将举办“屏”——合肥市新型显示产业专场、“器”——合肥市装备制造和智能机器人产业专场、“合”——合肥市人工智能和制造业融合专场等网络直播招聘会,每期活动将组织100家左右相关产业重点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在智联招聘网站在线招聘,求职人员可直接投递简历。据了解,下半年合肥各级人社部门还将组织市内重点企业赴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等地高校开展近百场校园对接会“靶向引才”,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奋力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